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郁郁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大家好,欢迎参观我的博客,小生刚入道,望大家多多支持

第二篇章 小伙伴

2007-07-16 10:06 阅读(?)评论(0)

    小伙伴 

   小时侯

   再那金黄的麦田

   你笑的很甜

   当我飞快跑过田野间

   大人们说

   你们穿过了尘事间

   我并没有忘记昨天

   可是

   我一直记不清楚你的笑脸

   昨日那棵老槐树

   开满了前世的花

   有要 落在

   今生与你相伴成长

   然后 别离

   别后余生 陌路擦肩

   在远方告诉我你的流年

   大人们又说

   一生中流泪最多的那一年称为流年

   我说 你的脸  

   你说 别留恋

 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